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来电弹屏功能的使用方法

更新时间:2016/4/22 15:54:51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来电弹屏功能为扩展功能模块,只有购买了此功能模块的用户才可以使用来电弹屏功能,这篇文章我们详细介绍下进销存管理软件中的来电弹屏功能是如何使用的。

    在功能导航窗点击“扩展应用”—》“电话记录管理”即可进入来电弹屏功能模块,其界面如下图所示:

    来电设备配置:使用来电弹屏功能首先需要外接设备来电显示盒来电显示盒连接配置好之后需要在软件内启用来电显示设备并设置线路电话号码,来电显示配置如下图所示:

来电设备配置

    模拟来电:此功能可以实际模拟演示来电弹屏功能,在模拟来电弹屏窗口输入模拟来电号码,点击“保存”后系统会自动弹出来电弹屏窗口,如下图所示:

模拟来电弹屏窗口

来电弹屏窗口

    来电弹屏:客户来电时,来电弹屏窗口会自动显示出在“基础资料”——》“客户资料”内维护好的此客户的相关信息、客户最近电话记录、客户最近销售单及客户最近订单,使得您可以在通话之前可以全面了解客户信息。

    新增客户:如果是新客户来电时,我们可以在通话过程中,直接新增客户信息,点击“新增客户”,在新增客户界面填写相应客户信息保存即可。

    来电速记:当在和客户通话的过程中,可以将通话的主要内容记录在来电速记内,以防遗忘重要内容。

    新开销售单、新开订单:在通话过程中我们可以直接开销售单及销售订单,可以及时记录客户的订单内容,另外点击“更多操作”——“新开退货单”可以直接开销售退货单。

    网上搜索:来电时点击“网上搜索”按钮系统可以自动从internet网上搜索相关来电号码在网上已留存的各项信息资料。

    通话录音功能:软件支持设置通话自动录音且录音长期保留,方便事后查询听取。在与客户发生纠纷时,可提供有效有力的法律依据。同时也是公司考核员工服务态度的一个好帮手。

    在电话记录管理界面选择通话时间,输入来电号码或者来电人信息查询即可查询到我们所需要的来电信息,选择所需要的来电信息,点击“播放录音”按钮即可播放当前来电的通话自动录音

    导出Excel:可以将通话记录导出到Excel文件中,方便我们查看。

    来电弹屏功能可以很好的提升客户来电接待的满意度,有需要来电弹屏功能的客户可以购买此扩展模块。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