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授权版软件如何更换电脑使用软件?

更新时间:2019/6/21 16:39:39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自2019年1月1日起,亚拓软件所有软件采用授权许可文件方式授权,不再寄送加密锁。授权许可文件是一种软加密方式,即授权信息为文件方式存储,没有硬件介质。目前亚拓软件研发的所有产品都支持在线直接获取,并可以在VIP用户中心直接管理和查看授权许可信息,非常安全、便捷。

     授权版更换电脑分以下两个步骤(以信管飞RMS软件为例)

     步骤一:账套的备份和还原

     备份是在电脑的红色应用中心程序(应用中心程序打开会在电脑桌面右下角显示)上操作,打开红色应用中心程序,点击“账套管理”界面,选择需要备份的账套,点击工具栏“备份账套”,可以选择备份的保存路径,为了方便复制备份数据,可以把备份文件保存在电脑桌面上,如下图所示:

     点击“备份”后,账套备份数据保存在桌面上,备份数据名字为“演示账套.dbk”(可自己取名字),把这个账套备份数据复制到新电脑的桌面上,新电脑需要提前安装好软件,软件安装包可到信管飞软件官网上下载(软件下载地址),然后进行备份数据还原操作,还原操作也是在应用中心程序上,在“账套管理”界面选择账套后(没有账套可以先新建账套)点击“还原账套”选择桌面上的账套备份数据:演示账套.dbk,点击还原后,数据就会恢复到新电脑上,如下图所示:

     步骤二:重新获取授权许可(需联系客服)

     授权许可文件是绑定电脑机器特征码进行授权的,如更换电脑,需要重新获取授权,在新电脑的应用中心程序中,点击工具栏“帮助”按钮下的“获取授权许可”,弹出获取授权许可界面,点击“机器特征码”后边的文本复制按钮,复制新的机器特征码给客服,可重新给您更新授权。更新后把授权序列号复制进去,点击获取授权,获取成功后重启下应用中心程序。如下图所示:

【提示】

     信管飞出纳记账软件信管飞仓库管理软件信管飞票据打印软件更换电脑获取新的授权和信管飞RMS软件一致。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