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送货单软件如何修改已使用的商品基本单位?

更新时间:2016/11/1 16:48:11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红管家送货单软件亚拓管理软件等都支持客户自己维护商品信息,商品的基本单位可直接在维护商品信息的时候填写好,在开单使用商品信息后,现在对商品单位进行修改,商品的基本单位是锁定状态,为了更加自定义商品单位,软件支持修改已使用商品的基本单位。

     以送货单软件为例,如何修改已使用商品的基本单位,使用过的商品在商品信息界面点击修改如下图所示:

图1:已使用商品的修改商品界面

     打开商品信息选择商品点击修改按钮,选择单位及价格,进入单位及价格界面。点击“更改单位信息”的更改单位名称。具体步骤如下图展示:

图2:如何更改基本单位界面

     点击“是”可以进行修改单位名称,示例中是把单位“只”修改为“个”,修改后显示为:

 图3:单位修改成功后界面

     【注】:修改单位名称,会自动更新之前的开过的单据的商品基本单位。

      欢迎下载试用亚拓软件自主开发的送货单软件:红管家送货单软件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