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微信发送消息,客户签收尽在掌控——让您的业务更便捷、更高效!

更新时间:2024/3/7 9:57:45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在数字化飞速发展的今天,如何快速、准确地传递信息,已成为企业提升竞争力的关键。信管飞软件功能将微信这一强大的社交工具与企业管理相结合,让您轻松实现消息的实时发送、接收和签收。

     软件中支持设置开单自动发送微信消息,客户收到微信消息可点击详情查看详情收货进行签收操作。效果如下图所示:

     手机签收完成会自动回传到软件中,在销售单对应的附件资料中可查看到签字,如下图所示:

使用这款软件功能,您将拥有以下显著优势:

     1.信息准确,避免误差:软件支持设置微信消息发送模板,确保信息准确传达。同时,客户签收功能可确保消息被客户接收并确认,避免信息遗漏或误解。

     2.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沟通成本:借助微信这一广泛使用的社交工具,您无需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在沟通上,轻松实现高效的工作协同。

     无论您是大型企业还是初创公司,这款微信消息发送、客户可查看详情和签收的软件功能都能为您的业务发展带来极大的助力。现在就加入我们,让您的业务更加便捷、高效!

     为了给您带来更好的体验,我们还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如有任何疑问或需求,请随时联系我们,我们将竭诚为您解答和提供帮助。

 

推荐文章

信管飞送货单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25:00 阅读量:352

信管飞仓库管理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20:00 阅读量:264

信管飞出纳记帐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10:00 阅读量:337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450

信管飞软件服务状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5:34 阅读量:185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