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信管飞软件内反结账功能如何使用?

更新时间:2022/8/4 14:29:28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信管飞专业版内包含的有财务处理模块,其中当本期(即本月)的业务已审核处理完毕,就可以进行期末结账操作。结账后如果发现单据错误或者是账簿数据有误,需要重新进行修改,可以在期末结账中进行反结账操作。本篇文章我们来介绍一下期末结账内反结账功能如何使用?

     在功能导航窗点击“财务处理”—“期末结账”,系统可以打开期末结账界面。

     反结账只能按期(即按月)进行结账,反结账后自动进入上一个账期(月份),1月份反结账后将进入上一个年度。反结账后可以对业务单据进行修改,确认当前账期单据已修改完成后,可以重新对当前账期进行结账处理。

     反结账:在工具栏中点击“反结账”按钮,软件弹出期末结账窗口,在提示窗口中点“确认反结账”按钮,软件将执行反结账操作,反结账到上个账期。

     其他操作:

     结账:在工具栏中点击“结账”按钮,可以对当前账期进行结账。

     结账记录:点击“结账记录”按钮,在弹出的“期末结账记录”窗口可以查看历史的结账操作记录。

     科目余额表:选中一个已结账的账期,点击工具栏中的“科目余额表”,在弹出的“科目余额期末结账查询”窗口,可以查看当前账期内每个会计科目的期初余额、本期借方、贷方发生金额、借方累计、贷方累计金额、期末金额等。

     设置账期:点击工具栏的“设置账期”按钮,在弹出的业务账期设置窗口可以设置每个账期的起始日期。每年共12个账期,默认是按照自然月划分账期。修改“结账日期”后,下一个账期的起始日期会自动变化。每个账期的天数是自动计算的,不需要录入。 

     相关文章:进销存软件内期末结账功能如何使用?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