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信管飞软件如何删除已使用开单的重复商品信息?

更新时间:2019/10/30 9:33:49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信管飞仓库管理软件信管飞送货单软件信管飞RMS软件等都支持新增商品信息和设置多操作员登录软件。许多客户存在多操作员登录软件时新增了相同的商品信息,导致库存商品显示同样的商品名称不同的库存。本文以“信管飞仓库管理软件”示范下如何删除已使用开单的重复商品信息?

     相关演示视频:信管飞软件如何删除已使用开单的重复商品信息?

     在功能导航窗选择“基础资料”—》“商品信息”进入商品信息界面,对于重复的已开单商品点击删除按钮会提示“当前商品在业务单据已有使用,不能删除!”如下图所示:   

     为了删除已开单的重复商品,保留一个商品,可在商品信息的“更多操作”下替换为保留的商品信息。为了区分开商品信息,可把保留的商品信息修改添加一个商品编码“01”,如下图所示:

     选择未添加商品编码的重复商品,点击商品信息界面工具栏“更多操作”下的“替换商品(业务单据)”,把商品名称替换为添加商品编码的相同商品。如下图所示:

     全部替换为添加商品编码的商品之后,未添加商品编码的相同商品名称的商品可直接点击删除按钮进行删除。库存中对应的三个商品的不同库存也会汇总在一个商品中。

     为了避免操作员重复添加相同商品名称,软件支持设置参数商品名称不可重复,参考文章:进销存软件内如何设置商品名称不可重复?

推荐文章

信管飞送货单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25:00 阅读量:364

信管飞仓库管理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20:00 阅读量:282

信管飞出纳记帐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10:00 阅读量:354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468

信管飞软件服务状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5:34 阅读量:192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