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出纳记账软件如何登记员工借款?

更新时间:2019/8/12 15:44:28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信管飞出纳记账软件专业版的员工借款管理及还款管理可以对企业员工借款、还款进行流程化登记管理,提高了企业管理效率。下面我们介绍一下在信管飞出纳记账软件专业版中如何登记员工借款。

    在功能导航窗点击“综合管理”—》“员工借款管理”即可进入“员工借款管理”界面,如下图所示:

图1

    新增借款单:点击工具栏中的“新增借款单”按钮,系统弹出“借款单信息”窗口,录入借款日期、借款人、借款事由、借款金额等信息后点击“保存”即可。如下图所示:

图2

    修改借款单:在借款单列表中,选择一个借款单,点击工具栏中的“修改借款单”按钮,弹出“借款单信息”窗口,在窗口中修改后点击“保存借款单”按钮即可。

    删除借款单:在借款单列表中,选择一个借款单,点击工具栏中的“删除借款单”按钮,系统弹出删除提示,点击“是”确认后删除。

    查看详情:在借款单列表中,选择一个借款单,点击工具栏中的“查看详情”铵钮,弹出“借款单信息”窗口。可查看借款情况和核销情况。

    更多操作:点击“更多操作”按钮,下拉列表下含:作废借款单、查看还款核销详情、查看日记账凭证操作。

    批量操作:批量操作按钮可以“全选”、“反选”、“全不选”来对借款单进行批量删除或者其他操作。

    查询借款单:录入借款日期、部门、借款人、单据状态等条件后点击工具栏中的“查询”按钮即可。

    导入导出:支持导入导出借款单。

    打印:可以打印“借款单列表”。

    界面设计:用户可根据自身业务要求对软件界面进行设置,包括配置数据项名称、显示先后顺序、设置显示宽度、对齐方式等设置。

    还款核销:在借款单列表中,选择一个借款单,点击工具栏中的“还款核销”按钮,系统弹出“还款核销单”窗口,在窗口中录入还款信息后,点击“保存”即可。如下图所示:

图3

    在“综合管理”—》“还款单管理”可以查看所有的还款单记录。

    欢迎免费下载试用这款可以管理员工借款的记账软件信管飞出纳记账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