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进销存软件中如何将配件组装成成品?

更新时间:2019/7/30 16:37:29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信管飞RMS信管飞仓库管理软件都支持拆装单,拆装单用于处理进货时为组件、配件、原料等,但销售时却是成套销售的,比如电脑经销商,采购的是电脑配件,但实际销售的是整机。也有购入的是整机,但销售的时候是按单个配件进行销售的情况,也可以使用拆装单进行处理。

    业务中遇到的成箱成件购进,但销售时是单个销售的,专业版以上版本支持多计量单位,设置好折算关系即可,无需使用本功能。

    在功能导航窗点“仓库管理”—》“拆装单”即可进入“拆装单”界面,如下图所示:

    单据上方为“拆装前商品明细”,单据保存并审核之后其相应的商品将会出库(即库存数量会减少),单据下方为“拆装后商品明细”,单据保存并审核之后其相应的商品将会入库(即库存数量会增加)。

    如果是组装业务,则入库商品一般为1个,出库商品为多个。如果是拆装业务,则入库商品一般为多个,出库商品一般为1个。

    拆装单的入库金额可以输入与出库金额一样,也可以不一样。不一样时产生的差价系统自动记入属收入类的“商品拆装差价”。

    欢迎免费下载试用这款支持拆装(或商品组装)进销存管理软件信管飞RMS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