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授权许可方式授权如何查看电脑机器特征码并授权?

更新时间:2019/2/27 10:11:20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亚拓软件开发的信管飞精细化管理系列软件(信管飞RMS、信管飞仓库管理软件、信管飞出纳记账软件、信管飞送货单软件),已累计销售近8年,软件每年发布30多个版本更新,累计为10000多家企事业单位提供服务!软件支持按年购买和一次性买断两种购买方式:

    按年购买,是云账套模式,根据软件基础功能费+云账套年费进行收费(基础功能费一次性收费,云账套年费是按年收费)。云账套模式数据是存储在云端,本地电脑不存储软件数据,购买后给您分配云账套的账号和密码,本地任何一台电脑或者安卓手机安装软件后都可以使用此账号连接云端登录软件。

    一次性买断,是授权许可方式授权,购买后帮您做正式版授权,软件数据是在本地电脑上存储的(默认存储在软件安装目录下),更换电脑需联系我们重新帮您做授权,另外,由于授权版软件数据是在软件安装目录下存储的,所以更换电脑需要在原来的电脑上备份软件数据,然后在新的电脑上安装软件,恢复数据即可。(注意:授权版软件数据是在软件安装目录下存储的,建议您定期对软件数据进行备份,以免数据丢失,如遇到硬盘损坏或者其他特殊情况好使用备份文件还原数据)。

    授权许可方式授权,是一种软加密方式,即授权信息为文件方式存储,没有硬件介质,是根据电脑的机器特征码进行授权的。本篇文章介绍一下如何查看电脑机器特征码并进行授权?

    以信管飞RMS专业版为例,软件安装后桌面上有两个图标,红色是软件应用中心,蓝色是客户端程序,电脑机器特征码需要在应用中心内查看,打开软件应用中心,点击菜单“帮助”->“获取授权许可”,在“获取授权许可”界面可查看电脑特征码,然后将机器特征码发给客服人员,由客服帮您申请授权即可,如下图所示。

    客服根据机器特征码帮您申请授权后,会给您发授权码,然后请在应用中心程序中,点菜单“帮助”->“获取授权许可”,输入授权信息,点“获取授权”即可。获取授权成功后,请关闭应用中心程序,重新运行应用中心程序即可!

    授权成功后,在应用中心内点菜单“帮助”->“查看授权信息”,在打开的查看授权信息界面即可查看软件授权相关信息(如授权许可时间、软件版本类型、支持用户数及已购买的扩展模块等),如下图所示。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