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出纳记账软件中如何维护收支类别?

更新时间:2017/12/5 9:47:08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红管家出纳记账软件是一款针对各类企事业单位财务出纳记账开发的,集现金日记账记账与点验、银行日记账记账与核帐、应收应付往来账管理、票据管理(支票管理、承兑汇票管理)、发票管理工资管理、个人借款管理为一体的出纳管理记账软件

    新增凭证时在“选择收支类别”窗口可新增、修改收支类别,但是此界面不支持删除收支类别(如下图一所示),部分用户会问到如何删除收支类别,本篇文章我们以出纳记账软件专业版为例来详细介绍一下出纳记账软件中如何维护收支类别?

图一 新增凭证信息

    功能导航窗点击“基础资料”—》“收支类别维护”,即可进入收支类别维护功能,其界面如下图二所示:

图二  收支类别维护

    新增收支类别:点“新增”按钮,可以在选择的当前收支类别下增加下级收支类别。

    修改收支类别:点“修改”按钮,可以对选择的收支类别进行修改。

    删除收支类别:点“删除”按钮,可以对选择的收支类别进行删除。

    设置从属关系:从属关系也就是包含关系,可以用鼠标拖动的方式进行设置。

    设置排序:点“设置排序”按钮,可进行排序,点“自动排序”会按照字母顺序自动排序,点“上移”、“下移”按钮可向上、向下调整显示位置。

    欢迎免费下载试用这款支持收支类别维护流水账记账软件红管家出纳记账软件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