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出纳软件如何设置结算单保存或审核时提醒转记日记账?

更新时间:2017/1/4 10:57:29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演示视频观看链接:出纳软件如何设置结算单审核时提醒转记日记账?

     出纳软件支持直接把收到的客户应收款或者应付给客户应付款直接开单,可结销应收应付款,为了更便捷的体现在资金流向的日记账中,软件支持结算应收应付款的时候可提醒是否转记日记账。软件支持两种提醒方式,一是保存结算单的时候提醒,另一个是审核结算单的时候提醒转记。

     下边以应收款结算为例,介绍如何设置结算提醒转记凭证,左侧导航栏选择系统管理,打开系统参数配置,选择出纳参数,勾选上“保存收/付款结算单时,提示转记出纳凭证”保存参数,具体如下图所示:

     出纳参数设置好后,选择导航窗的“往来管理”打开应收款管理,点击应收款管理上方的收款结算,弹出结算单界面,输入结销金额后保存结算单,会出现提示消息“您是否要转记凭证”点击确定按钮就可以转记日记账凭证。如下图所示:

     [提示]:转记凭证的资金账户默认为结算单的收款账户

     设置出纳参数为审核提示转记时,则结算单在保存审核后会提醒是否转记凭证,步骤如上。

     欢迎下载试用和升级到可设置结销应收应付提示信息的出纳软件红管家出纳记账软件

推荐文章

信管飞送货单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25:00 阅读量:107

信管飞仓库管理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20:00 阅读量:84

信管飞出纳记帐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10:00 阅读量:91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188

信管飞软件服务状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5:34 阅读量:71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