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进销存管理软件开单时如何添加附件资料?

更新时间:2016/7/13 9:46:01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亚拓管理软件是基于自主研发的亚拓基础应用平台开发的中小企业ERP软件精细化管理软件进销存管理软件记账软件),包括采购管理销售管理库存管理往来账管理财务管理出纳管理等业务管理功能,并支持分支机构管理、生产管理、委外加工管理、客户关系管理、会员管理、绩效管理等扩展功能模块。

    亚拓管理软件标准版和专业版在新增或者修改业务单据时,支持添加文档、图表等附件资料,可扫描或导入与业务单据相关的电子文件,方便用户更全面、直接地查询业务单据的全过程,有利于企业对业务单据的管理。下面我们以亚拓管理软件专业版销售出库单为例介绍一下附件资料管理功能的使用。

    新增一个销售出库单,如图1所示,单据保存后,点击工具栏中的“附件资料”按钮,可以进入“附件资料管理”界面,如图2所示,可扫描或导入与票据相关的电子文件。

图1 销售出库单界面

图2 附件资料管理界面

    扫描票据:点击“扫描票据”按钮,可以通过扫描仪等方式采集图像。支持扫描仪、数码相机、摄像头等多种方式采集图像,支持市面常见的采集设备。

    导入附件:点击“导入附件”按钮,可以选择需要上传的附件资料。支持非图片类型的电子文件,比如Word文件、Excel文件等都可以进行导入和查看。

    上一附件、下一附件:可以浏览上一个、下一个已上传的附件资料。

    放大、缩小:放大、缩小已上传的图片。滚动鼠标轮可以放大/缩小图片。

    旋转图片:可以对已上传的图片进行顺时针旋转90度、逆时针旋转90度、水平翻转180度、垂直翻转180度等操作。

    导出文件:选中已上传的附件后,点击“导出文件”按钮,可以导出已上传的附件资料。

    重命名附件:选中已上传的附件后,点击“重命名附件”按钮,可以对附件资料重命名。

    删除当前附件:选中已上传的附件后,点击“删除当前附件”按钮,可以删除该附件。

    上移文件、下移文件:可以改变附件的排序。

    关闭窗口:附件资料上传后,点击“关闭窗口”按钮,直接保存附件内容并关闭附件管理界面。

    导入附件资料后的界面如图3所示。

图3 附件资料管理界面

【提示】

    (1)支持多页面TIFF文档(一般扫描文档采用此格式)。

    (2)附件采用压缩处理,并与帐套数据一起存放在数据库中,方便管理。

    (3)非图片文件系统会调用相应的外部程序打开。

    欢迎免费下载试用这款可以上传附件资料的进销存管理软件亚拓管理软件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