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亚拓管理软件如何实现合同管理

更新时间:2016/4/28 10:16:42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合同管理用于管理销售合同、购货合同、服务合同等各类合同。可以对合同进行执行阶段管理(待审核、有效、已作废)和跟进回访。支持管理合同付款状态,并支持分期付款的情况。

    合同管理是属于客户关系管理模块,客户关系管理模块是属于扩展模块,只有在亚拓管理软件标准版和专业版中才能使用,下面我们来演示一下具体的操作步骤。

    在功能导航窗,点“客户关系”—》“合同管理”,即可进入合同管理界面,如图1所示。

图 1

    在左侧导航树中可以按照合同状态、付款状态、回访状态等进行分类查询,点击后可以显示相应分类下的合同信息。

    新增合同:点工具栏中的“新增合同”按钮,可以增加合同记录,如图2所示。

图 2

    合同信息包括基本信息、合同明细(即采购销售的商品明细、服务明细等)、合同款项、付款分期信息、附加信息以及合同附件。其中合同日期、合同编号、合同名称、签约方客户为必填数据项。

    软件支持三方合同,即签约方与使用方不是一家单位(比如渠道代理销售的情况)。合同中涉及的客户信息如果不存在,可以直接录入新客户。

    跟进回访:点工具栏中的“跟进回访”按钮,可以对当前的合同记录进行跟进,并录入回访情况。点工具栏中的“回访记录”按钮,可以查看历次回访记录。

    审核、作废合同:点“合同操作”—》“审核合同”可以审核合同,审核后合同状态变为“有效”。点“合同操作”—》“作废合同”可以作废合同,作废后合同状态变为“已作废”。

    合同付款登记:可以登记合同付款情况,支持按期付款登记,也可以单独付款登记。

图 3

    发送手机短信:可向合同信息中的联系人(使用方)发送手机短信,在批量操作模式可以多选记录,批量发送短信。发送短信时,如果该机会没有手机号将自动忽略。

    导入Excel中的合同资料:软件支持从Excel中导入合同资料。

    欢迎免费下载试用这款可以实现合同管理进销存管理软件亚拓进销存管理软件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