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红管家送货单软件中结转新开账功能的使用

更新时间:2016/3/17 8:50:59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红管家送货单软件支持使用结转新开账功能,结转新开账一般用于年底结存新开账,但不是必须要进行结存操作的,软件是支持多年账处理的。

    进行结转新开账后软件会新建一个账套,之前的账套还是会存在的。结转后截止到结转日期之前(不包括截至日期)所有的单据(送货单、退货单、订单、收款单、应收款记录等)都会被删除;截止到结转日期之前的应收款将结转为期初应收款,如果你需要查看之前的单据可以选择原来的账套进行查询,下面我们来演示一下具体的操作步骤。

    点击主窗口菜单“系统管理”—》“结转新开账”菜单项,系统弹出结转新开账界面,如下图1所示:

图1

    选择结转日期以及填写新帐套名,点击查看结转应收款,可以查看结转后的期初应收款,可以通过Excel进行导出。将相应信息填写好后可以点击开始初始化进行结转操作,会提示如下图2所示,点击是按钮会出现下图3所示的提示,然后重新登录账套即可。

图2

图3

    如果需要查询结转前的单据可以在软件登陆界面点选择账套,然后到软件安装目录下选择之前的账套登录即可。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