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可以管理销售订货的进销存管理软件

更新时间:2016/1/29 9:04:33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进销存管理软件中的销售订货管理,用于管理销售意向,使用销售订单管理功能,后续可以跟踪发货情况,并可在销售出库单(销售单)开单时引单。需要注意的是订单不影响仓库库存。销售订单并非必须使用的功能,如果使用销售订单功能,可以开“销售出库单”时,引用(即调取)销售订单,保存并审核销售出库单后,软件会自动更新相应销售订单中商品明细的已完成(即已发货)数量和销售订单的执行状态。

    在功能导航窗点“销售管理”—》“销售订单”即可进入“销售订单管理”功能。销售订单管理以列表的形式显示最近的销售订单,可查询出对某个客户的销售订货情况、销售订单的执行情况、某个时间段内某个商品的销售订单等。

    新增订单:点“新增”按钮可以增加订单。

    删除订单:点“删除”按钮可以删除未审核的订单,如果订单已审核则不允许删除。已审核的订单可以红冲(在订单窗口点“更多操作”—》“红冲单据”)后,然后再删除。

    批量操作:点击“批量操作”按钮后,进入批量操作模式,可以打勾选择要操作的销售订单,然后执行批量删除、批量审核、生成销售出库单。

    审核单据:点“审核”按钮可以审核当前选择的订单。

    生成销售出库单:点“更多操作”—》“生成销售出库单”可以将当前订单生成销售出库单。

    高级查询:点“高级查询”按钮支持更多条件进行订单查询。

    交货日期:即预计交货日期或者承诺给客户的交付日期,如设置交货日期后,后续可以实现超期提醒功能。

    客户:选择客户后,软件可显示该客户的应收款余额、应收信用额度。

    出库仓库:如果启用了分仓库权限控制,则选择仓库的时候,只能选择自己有权限的仓库。

    订单明细:点“添加明细”可以增加单据明细,点“删除明细”可以删除单据明细。

    扫描条形码:点“扫描条形码”按钮,软件会在单据明细区上方显示“条形码输入栏”,支持通过条码枪扫描条码输入。如果已存在的商品数量会自动加1。

    查看库存:选择单据明细中的商品记录,点“查看库存”按钮可以查看当前商品的库存情况。

    整单折扣:即整单进行价格折扣处理,明细中的每行商品的折扣及折后单价将同时调整。

    整单优惠:即对合计金额进行优惠抹零。应收金额 = 合计金额 — 整单优惠金额。

    订单执行:订单执行状态分为未执行、部分完成、已完成、已中止共4种状态。

    欢迎免费下载试用亚拓管理软件,下载地址:亚拓管理软件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