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亚拓管理软件中如何跟踪物流信息?

更新时间:2015/10/22 14:54:04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在网上买卖东西,物流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大多客户在寄送货物或者在等待收货的时间里想要跟踪查询下货物的物流配送情况,想知道具体什么时候可以收到货呢?快递公司发货后,会通过快递公司的系统上传至网上,我们可以很方便的就能查询到自己的货物具体是到哪里了,其实作为卖家,经常关注自己发货的物流情况,是一个很好的习惯,如果中间运输出现什么问题,可以及时的联系买家,向买家说明下情况,一般情况下我们都是通过物流单号在相应的物流公司官网进行查询,不过同时多个订单需要跟踪的情况下我们通过物流单号在相应的物流公司官网进行查询还是不太方便的,那么可不可以直接在我们的进销存软件内跟踪查询呢?

    亚拓软件开发的新架构进销存软件——亚拓管理软件具有跟踪查询物流信息的功能,自亚拓管理软件V8.2.117版本起,销售订单、销售出库单中的物流单号输入框增加右边铵钮,点击可直接跟踪物流单的配送情况。下面我们就详细介绍下如何在亚拓管理软件内直接跟踪货物的物流信息。

    一、新增物流信息

     打开亚拓管理软件,点“基础资料”——》“物流快递”窗口,新增物流快递信息。如下图一所示。

图一

    在新增物流快递信息界面输入物流公司的名称及相应物流公司编码,物流公司编码一般为物流公司名字的拼音(如圆通快递的编码为:yuantong   韵达快递的编码为:yunda   顺丰快递的编码为:shunfeng),物流编码一定要填写,由于软件是通过物流公司的编码来连接物流公司的网站并获取相应的物流信息的,可能部分不常见的物流公司的编码不是物流公司的拼音,届时可在我们公司官网向客服详细咨询。

    二、新开销售订单或者销售出库单,下面我们以销售出库单为例详细介绍下销售出库单中如何跟踪物流信息,如下图二所示,新开销售出库单时选择物流公司,并输入此单据相应的物流单号。

图二

    三、跟踪查询物流信息

    打开我们的销售出库单,在销售出库单中选择物流单号输入框右侧按钮,点击可直接跟踪物流单的配送情况,如下图三所示。

图三

    另在功能导航窗点“扩展应用”——》“快递查询”可进入物流快递单查询界面,如下图四所示。

图四

    在此可以选择相应的物流公司,通过输入物流单号来跟踪查询跟踪物流信息。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