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送货单软件中高级查询中的单据扩展字段如何使用?

更新时间:2015/10/9 10:29:06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一、高级查询功能包括的内容

    红管家送货单软件具有统计查询的功能,送货单列表界面、订单列表界面、送货明细对账单界面和送货汇总对账单界面都包含了高级查询的功能。高级查询包含的查询条件更加广泛,可以按照送货日期、客户名称、地址或电话、业务员、送货方式、送货车号、发货物流、货运单号、订单/合同号、结算方式、是否开票、单据状态、备注、扩展字段等信息对单据进行单一条件或多个条件的查询,如图1所示。

图1 送货单列表界面进行高级查询

二、高级查询中扩展字段的使用方法

    有些客户在使用高级查询时会问扩展字段1、扩展字段2、扩展字段3和扩展字段4分别指的是什么内容?高级查询中的扩展字段指的是单据主项数据的扩展字段,而不是单据明细里面的扩展字段。在此针对“送货单列表”界面的“高级查询”功能中“扩展字段”的使用方法进行简单的介绍。

    ①打开红管家送货单软件→系统管理→系统参数→单据参数,勾选上“显示单据扩展字段”点击“保存”按钮,如图2所示。

图2 单据参数配置的界面

    ②送货单列表界面点击“数据列配置”会弹出数据列配置的窗口,勾选上所需要的扩展字段,此时可以对“列名”进行更改,例如图3中把扩展字段1的列名改为“送货人”。最后点击“保存配置”按钮。

图3 数据列配置的界面

    ③打开新开送货单的界面,此时会显示扩展字段的信息,新开送货单的信息填好后点击“确认开单”保存单据,如图4所示。

图4 新开送货单的界面

    ④回到送货单列表界面点击“高级查询”按钮,弹出高级查询的窗口,如图5所示,输入扩展字段1(刚才已把列名改为“送货人”)的信息后点“查询”按钮会得到如图6的查询结果。

图5 送货单列表界面进行高级查询

图6 经过高级查询后的送货单列表

    送货汇总对账单和订单列表界面的高级查询功能中的扩展字段使用方法与送货单列表界面的高级查询功能中的扩展字段使用方法是一样的,但是送货明细对账单界面的高级查询功能中的扩展字段使用方法略有不同。不同之处是送货明细对账单界面点击“数据列配置”后,要勾选的是“单据扩展字段”,如图7所示。

图7 送货明细对账单数据列配置的界面

    送货明细对账单通过扩展字段进行高级查询如图8所示。

图8 送货明细对账单进行高级查询的界面

   送货明细对账单通过扩展字段进行高级查询的结果如图9所示。

图9 经过高级查询后的送货明细对账单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