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红管家系列软件升级和卸载的一些注意事项

更新时间:2013/8/16 10:27:09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1、如何升级软件?
   红管家系列软件升级的时候,不需要卸载原有程序,直接覆盖安装即可,不会覆盖数据。升级后,如果数据结构有调整,在首次登录账套时,会提示进行账套自动升级,点“确定”即可,升级不会影响原有数据。如果实在不放心,可以在升级前,先登录系统,备份一下账套,以防万一!
   升级与安装是一样的,按照向导指引点下一步即可,非常简单。

2、如何卸载软件?
   如果需要更换机器,或者不打算试用软件,需要卸载。可以在“开始”=》“程序组”中找到红管家系列软件的卸载程序,按照向导进行卸载即可。

   卸载不会删除账套数据和账套备份数据,如果确实需要删除,请务必确认不需要使用再删除!(账套数据库文件在软件安装目录下的Data子目录,账套备份文件在默认存储在软件安装目录下的DBBackup子目录)。

   请避免使用360安全卫士的强制删除和粉粹文件功能,我们公司2011年遇到一个客户,要升级到新版。他用360安全卫士的软件管家进行卸载,卸载完成后,360安全卫士提示有残留(因为卸载不会删除账套数据库文件和账套备份文件),他就用360安全卫士完全删除,最终导致数据丢失,连备份也没有。找专门的硬盘恢复人员进行删除文件恢复后,还是有部分账套数据打不开,损失很大。

3、如何把软件更换到另外一台机器?
   (1)先在老机器上,登录软件,点菜单“系统管理”->“备份账套数据库”,执行备份操作,然后将备份的账套文件通过U盘或移动硬盘(当然也可以发送邮件\QQ传送)到新机器上。

   (2)在新机器上安装软件,登录软件(这个时候账套中是没有数据的),点菜单“系统管理”-》“恢复账套数据库”,选择拷贝过来的账套备份文件,进行恢复。重新登录系统即可。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