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用户答疑:软件太贵了,某某软件比你们便宜?

更新时间:2013/3/28 14:53:37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在销售中经常会遇到客户说“你们的软件太贵了,某某软件只有**元钱!”、“我就是要支持你们,要不然直接下载破解版,你们一分钱也赚不到!”、“你们的软件就一个安装程序,加密锁这些东西我都不要,***块钱给我一套吧”等等,诸如此类的话。一方面客户这样想,固然有压价的初衷,但另外一方面也说明我们没有把软件的开发成本、价格构成因素等向客户说明白。

1、软件的开发成本(价格构成因素)
   软件的成本主要是由研发费用、推广成本、服务成本三大部分组成,而软件的复制成本几乎是不需要考虑在这里面的。一般来说,三者中研发成本是最大的,其次是推广成本,服务成本最小。作为商业软件,价格中自然包含了这三部分成本及利润,并且后续的服务费用只用包含服务成本即可。
   有人说,软件的边际成本为零。是的,在已经收回了成本的情况下,边际成本可以做到非常低的,但不可能为0的(因为将软件销售给每个客户时,还要有销售过程的营销成本,销售后还会有后续的服务成本)。
   请不要拿我们的软件跟盗版破解软件相比,那些在淘宝上卖几元钱的盗版软件,跟大街上拉着你低声问“要笔记本吗?要不要IPhone手机?”,又有何异?

2、你们的软件为什么没有比某某软件更便宜
   我们的软件销售主要通过口碑营销,通过用户介绍新客户来实现销售,自2010年公司成立至今,我们没有在任何电视、报纸、杂志等媒体投放过广告,所有的销售都是用户从我们网站下载后,经过试用满意后,联系我们购买的。这种方式也决定了,我们必须采用薄利多销的经营策略,所以我们的价格已经在行业内,同等功能的软件中属于比较低的。
    但是,
   (1)我们不可能跟个人软件相比,个人软件的开发者主要通过业余时间开发,不用租办公场地,不用付员工工资,不用交营业税,可以说成本为零。 相比这类软件,我们的优势是能够提供较为完善、相对持续的技术支持服务,让客户购买软件无后顾之忧,最大化的产生效益。
   (2)我们也不可能与一些小管理软件开发商比拼价格,这些公司一般开发的单个软件功能比较简单,所以价格就可以做到非常低,很多公司做的多个软件才只是我们的一个系统功能。我们没有将系统作为一个个小软件来买,主要是考虑到很多功能是一个完整的体系,将软件割裂成一个小块,就无法上企业接触到软件的全貌,无法从整体上提高企业的管理效率,无法从软件中最大受益。当然,我们不是说那些公司开发的小软件没有价值,相反这些软件由于功能简单易用,容易入手,所谓存在即有价值,只是定位不同而已。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