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用户答疑:加密锁与U盘的区别

更新时间:2012/12/24 10:06:58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亚拓软件的管理软件产品包括彩色包装盒、安装光盘一张、加密锁一只、收据。有些客户收到产品后,发现加密锁跟U盘的外观是一样的,以为加密锁就是U盘,其实两者差别很大。下面将分几个方面介绍一下:

1、加密锁与U盘的区别
   加密锁虽然外观与U盘差不多,但产品原理却差别很大,加密锁相对于U盘等存储设备,要精密的多, 加密锁内置了智能芯片可用于代码运算,虽然也有存储空间,但存储空间非常非常小,以KB计算,一般只有几十KB空间。而目前常见的U盘都是多少GB来计算的,(1GB=1000MB=1024000KB),可见加密锁的存储信息非常有限。

2、加密锁的作用
   加密锁类似于与银行的U盾(U-key),主要用于登录校验,确认用户是否是正版用户,只有正版用户才能保证数据完整,使用所谓破解版无法保证数据安全。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加密锁中并不存放您的账套数据,备份的账套也不是备份到加密锁中。重装系统前,一定要把备份的账套拷贝到U盘,或者非系统盘,以免重装操作系统时格式化硬盘导致数据丢失。

3、能不能不用加密锁
   目前只有送货单软件有授权许可方式的版本,即不需要加密锁。其他软件的正式版,长期使用时必须插入加密锁。

4、使用加密锁的好处
(1)正式版必须插入加密锁才能使用系统,为软件增加一层保护,更安全。
(2)加密锁版本不限制机器,可以安装在任意机器上,只要插入加密锁就可以正常使用。而注册版由于要保护开发商的利益,限制只能在一台机器上使用,不能更换机器。(试想如果允许随意更换机器,如果用户把授权许可码/注册码放到网上,任何人都可以下载,那开发商就无法销售了)。

5、加密锁丢失或者坏了如何处理?
有关加密锁损坏或丢失的售后处理说明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