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请勿使用所谓红管家破解版、解密版、特别版、注册版等盗版软件

更新时间:2011/8/23 13:59:25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近段时间,我公司发现在网络上陆续出现亚拓相关管理软件的盗版产品,部分无良淘宝店竟声称为我公司网络代理,这些所谓破解注册版,大部分都是早期版本,且非法破解后导致软件有明显功能缺陷(如数据无法保存、帐套数据库备份后无法还原、使用一段时间系统无法登录、后台自动下载木马等)。

我公司郑重声明如下:

(1)我公司中小企业管理软件无网络渠道经销商,所有产品均由我公司独家网络直销。请勿下载和购买所谓破解版、解密版等盗版软件,以免造成数据丢失等严重问题,使您辛辛苦苦积累的数据化为乌有。
(2)亚拓软件所有产品都会在机器联网时会自动验证是否为正版,软件产品中的注册功能仅能为试用用户延长试用期。
(3)已经下载破解版的用户,请联系客服购买正版,如不愿意继续使用,可通过系统的导出功能,把数据导出为Excel文件,换用其他软件时也可以再导入,避免辛辛苦苦录入的数据付诸东流。
(4)红管家出纳软件有免费版,部分用户担心我们故意在免费版中设置障碍,让大家最后不得不购买,我们再次声明,本公司保证用户可以使用免费版已提供的所有功能且无任何限制,并能将数据导出为Excel格式,随时可以更换使用其他系统。

盗版软件的风险和危害

1、目前网络上流行的破解版软件,很多都存在安全漏洞,可导致远程入侵系统及数据失窃,有的甚至在破解程序中加入木马,以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
2、所谓的破解版,没有取得开发者的同意,无法也不可能充分的了解系统的设计和运行机制,很有可能会造成,系统使用一段时间后出现不稳定,甚至数据错误。
3、破解版一般无法升级,而且出现问题后也得不到开发商的技术支持。
4、使用破解版本存在法律风险,一个正规、合法的企业是不会为了区区千余元,而丧失诚信和信誉。试想如果客户知道服务他的企业竟然使用“偷”来的软件,其诚信必将大大折扣。

盗版软件的潜在价格

    所谓破解版相对于正版,虽然价格较低(有的甚至不需要花钱),但企业管理软件可以为企业带来的效率又岂止区区千元的软件价格可比?如果由于使用盗版软件导致数据丢失,那损失的又岂止是千余元!从这个意义上说,所谓破解版等盗版软件,真的很“贵”。

正版软件优惠促销

    很多企业都是无意识的下载使用了盗版软件,如果您不知道您使用的亚拓企业管理软件是否属于正版产品,请即刻与我们联系,我们将提供完善的支持,保证您用上正规、有效的企业管理软件。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