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业务课堂 >> 正文

精细化管理软件就用信管飞

更新时间:2018/10/19 16:09:49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精细化管理作为一种先进的管理理念,已经在我国的企业界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推进,企业利用精细化管理对企业战略和目标进行分解、细化和落实,以达到最大限度的减少管理所占用的资源和降低管理成本,从总体上提高企业的效益。

精细化管理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技术,是通过规则的系统化和细化,运用程序化、标准化、数据化和信息化的手段,组织管理各单元准确、高效、协同和持续运行,而精细化管理软件的出现,能更好的服务于企业的精细化管理工作,信管飞软件2018年推出全新架构,致力于用信息化手段助力企业的精细化管理工作,打造行业内精细化管理软件的典范。所以,推进企业精细化管理就用信管飞软件

 

信管飞RMS软件是一款互联网+时代的ERP软件,下面我们以此软件来分析下精细化管理软件是如何融入到企业的精细化管理中以及在其中所起到的作用。

首先,精细化管理作为整个企业运行的核心工程,涉及企业内部管理的每一个环节,要把企业的战略规划有效贯彻到每个环节并发挥有效作用,信管飞作为一款企业管理软件平台,其设计理念就是将全公司的所有业务工作和管理事务融合成一个整体,把孤立的、分散的管理事项汇集成整体管理模式,形成相互统一、相互补充、相互兼容的有机整体,使之有较强的系统性和一致性。

 

其次,精细化管理对于管理者来说,是用来调整产品、服务和运营过程的技术方法。它以专业化为前提、技术化为保证、数据化为标准、信息化为手段,把服务者的焦点聚集到满足被服务者的需求上,以获得更高效率、更高效益和更强竞争力。信管飞软件中的业务数据来源于各部门协同工作时同步自动保存的,所有的工作信息数据之间都存在着与现实工作完全一样的必然的逻辑管理,最大限度的为管理者提供实时监控管理的功能,实现企业的精细化管理

 

最后,需要强调的是,不同的企业管理理念和业务需求不尽相同,及时同一行业内部管理也存在着自身特有的个性化特点,所以,软件在企业精细化管理中的作用也会有所差别。

从这一点来考虑,企业需要选择配套的,契合各项业务需求的才能真正使企业达到精细化管理。信管飞软件具有插件式功能架构,多达数十个扩展功能模块,满足不同企业的弹性需求,并可在企业使用过程中根据特殊需求进行定制开发,真正为企业精细化管理提供实时强劲的助力。

 

目前信管飞软件产品有信管飞出纳管理软件信管飞仓库管理软件信管飞送货单软件票据打印软件等针对性较强的业务管理软件,也有整合企业内部全部业务的ERP软件——信管飞RMS管理软件,可以满足企业各个发展阶段的不同需求。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