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业务课堂 >> 正文

亚拓软件“云应用模式(云帐套)”功能介绍

更新时间:2018/5/3 11:27:01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云应用模式(云账套)是亚拓软件推出的一种在线应用模式,软件数据存储在云端,可以随时随地使用软件。目前信管飞RMS进销存记账软件)、信管飞送货单软件信管飞出纳记账软件信管飞仓库管理软件都支持该云应用模式。

    1、软件安装使用方便

    云应用模式(云账套)不需单独安装应用中心程序,直接下载安装客户端程序即可。安装完毕,在客户端登录界面点击“选择账套”,启用“云应用模式(云账套)”,输入购买后分配的“通行证账号”和“密码”,可自己新建账套进行登录使用。新建账套会自动保存在我们的云端上,可以随时随地输入账号密码连接自己新建的账套。

    2、支持移动APP,随时随地使用软件

    云应用支持移动端APP,可在各大应用市场(华为、360、应用宝、OPPO、vivo等)搜索“信管飞”或“信管飞记账”下载安装即可。

    另外,云应用服务器服务稳定,可实现7*24小时不间断服务。

    3、按年购买云应用服务

    云应用模式(云账套)不需要单独购买软件,只需要按年购买云应用服务(购买云应用的用户数和云帐套账套个数),购买后即可获得云应用通行证账号和密码。

    下面我们以信管飞RMS专业版为例,示范下如何使用云应用模式(云账套)。示例通行证账号:yatuser0,支持新建最多3个账套,支持最大连接数是2个。

    (1)登录云帐套

    在客户端程序登录窗口点击“选择账套”,然后启用下云应用模式(云账套),如下图所示:

    输入“通行证账号”和“密码”后,点击“下一步”后进入选择账套界面,选择需要登录的帐套即可。

    登录时如果出现如下提示,说明连接用户数已经超过所购买的云应用用户数。如果需要升级增加云应用用户数,可联系我们客服。

    (2)帐套的管理

    在“选择登录账套”界面可以管理账套,管理账套支持新增账套、修改账套、删除账套、附加账套、备份账套、还原账套操作。如下图所示:

    新建帐套时如果出现如下提示,说明帐套数量已经超过所购买的云帐套数量。如果需要增加更多的帐套,可联系我们客服。

    (3)帐套备份和还原

    由于云帐套数据在云端存储,为了方便数据管理,我们提供了帐套备份及还原功能。

    登录软件后在功能导航窗点击“系统管理”—》“账套备份还原”,系统弹出“帐套备份还原”窗口,支持备份账套、下载备份文件、上传备份文件、还原账套等操作。下载备份文件可以把备份数据保存到本地使用软件的电脑上,避免数据丢失。如下图所示: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