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业务课堂 >> 正文

出纳新手如何通过软件管理好出纳工作流程

更新时间:2015/5/25 14:29:34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出纳工作会计工作的一个重要岗位,对于初入行的出纳人员和刚毕业的实习生都想知道如何快速上手做好出纳工作。这除了需要在会计工作中一点一点积累经验外,最重要需要先了解出纳工作流程。一下为新手会计简单总结几点,仅供参考。
    第一、管理货币资金
    第二、货币资金核算
    第三、根据资金数据,生成会计报表,日清月结。
    传统的出纳人员一般都是通过手工记账,每天要填写大量的单据,收款凭证、付款凭证、工资结算清单员工借支单报销单等等,这些对于公司业务快速发展的形势下,出纳的工作量和工作效率势必会阻碍业务的发展。因此,现在很多公司要求出纳工作人员需要懂得通过软件管理好出纳工作流程。下面针对用软件管理公司出纳工作对新手出纳给予指导:
    第一、利用财务软件录入现金日记账银行日记账,代替手工填写收付款凭证。
    第二、利用银行日记账和银行日记账汇总表和当日手中的现金和银行出具的银行对账单核对,做到账实相符。
    第三、通过录入应收款和应付款凭证,对公司资金及时进行管理,避免呆账和坏账的发生。
    第四、直接通过设置每月工资发放模板,完成每月自动生成工资单,轻松完成工资的发放和管理。
    第五、通过登记领用票据,填开票据等完成对公司票据的管理
    第六、及时记录公司内部员工借款还款,自动查看公司员工的借款核销情况。
    第七、对于录入的数据软件会自动生成统计报表,便于查询和统计资金汇总情况,及时核对。
    红管家财务出纳记账系统时一款针对会计工作从业人员的出纳工作流程开发的一款财务管理软件,功能涵盖广,简单实用,只要有简单的电脑操作知识,再配合会计工作的操作实务,很轻松就能上手使用。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