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业务课堂 >> 正文

适合小企业使用的出纳记账软件

更新时间:2015/4/30 9:36:52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作为经济中最活跃的主体,中小企业以其数量多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起着举足轻重的促进作用。而做好中小企业财务会计工作,对于促进中小企业加强经营管理,提高企业素质和管理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当今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时代,如果中小企业财务管理还停留在从做会计凭证到登记明细账、总账再到最后的财务报表报出,都由手工完成,这样既降低了会计工作的效率和效果,也浪费了人力资源,使本来就缺乏竞争力的中小企业更加落后。一个企业是否具备现代化管理水平,或者说现代化管理水平的高低,完全取决于信息化系统所应用的程度和覆盖面,在企业财务管理工作中,信息化同样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所以实现会计电算化是中小企业财务工作的必然趋势。
    那么,中小企业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使用的出纳记账软件呢?首先我们要分析下中小企业急需解决的财务管理问题。
    很多中小企业对财务管理不重视,任用自己的亲戚管理财务,从出纳、保管、记账都由一个人包办,失去了财务管理的监督和核查功能。严重的可能造成财务状况混乱。因此,对于出纳、保管、记账等职务,应由不同的人员担任,避免一个人从头到尾处理一项业务,尽量将不同功能的工作由不同的人来完成,减少错误和舞弊发生的可能性。保证中小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因此,在财务软件中,要考虑不同的人在使用软件的时候,功能权限要有所不同。亚拓软件旗下的红管家财务出纳记账系统,可以根据企业需要,对不同的操作员设置不同的权限,互相监督和制约。管理者更放心。
    鉴于中小企业流动资金少的特点,为了保持足够的流动资金,就要提高资金的营运效率,把流动资金平均占用数额降到最低,这就需要财务及时核对应收应付款,加快应收款的收回,应收账款发生后,要采取各种措施,按期收回款项,延迟应付账款的支付,使用现金浮游量,加强财务控制,提高资金利用水平使资金应用得到最佳的效果。红管家财务出纳记账系统不仅有日记账管理,还有应收款管理应付款管理,随时都可以查看应收应付款,还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设置应收应付款到期提醒,更加有效控制资金流。
    完善财务会计报表制度,及时、全面、系统的生成各种财务报表,让企业管理者随时掌握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快速作出决策,对公司业务作出调整。红管家财务出纳记账系统软件可根据不同查询条件,生成多种报表,及时轻松掌握各项数据,对公司财务全面掌控。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