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业务课堂 >> 正文

功能强大,操作简单的进销存软件

更新时间:2014/9/11 10:03:42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在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企业管理从原始记录方式已经快速的发展为高性能、高效率的管理软件应用。进销存管理软件的使用已经在企业管理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软件能被企业管理者认同,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简单、方便、功能强大。
    亚拓软件独家研发的红管家进销存管理软件,因其界面简洁,操作简单,功能完善成为了众多企业选择的管理软件。对于企业来说,之所以亚拓软件的优势明显,主要是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对于操作人员,无需懂得专业的计算机知识,只要会用电脑,录入数据,每天录入相关单据,系统自动完成全部的核算功能。为操作人员简化了工作,为公司节省了人力资源和时间。对于管理层人员,通过细化的权限管理功能,随时掌握和控制操作人员的工作,可以加强公司的管理和监查。对于公司老板,只需动动鼠标,就可以掌握公司的整个运营情况,整个查询数据绝对的准确。
    其次,强大的数据分析功能,在企业管理中更加减轻了管理层的繁杂事项。比如,价格管理中,比对成本价格,控制成本,实现最佳采购,向供应商要利润。应收应付管理中,明白应付预付账,巧妙引导应付款的流向。用财务数据管理客户,建立客户资信档案,防止呆账死账。强大的提醒功能,帮助企业分析库存,重要合同签订到期日等,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完善的数据导入导出和打印功能,让企业可以随时完成数据的转化,方便工作,大量打印模板可供客户选择,更有模板设计器,可以让客户自定义设置自己的特色模板。给客户提供不一般的单据打印格式。
    总之,红管家进销存管理软件优势还有很多,在客户使用中口碑也很好,亚拓软件在官方网站提供免费下载试用,试用满意后,才付款购买,为企业提供充分的选择机会。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