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 - 63563890 60904890 18530837908
您现在的位置: 信管飞软件官网 >> 文章中心 >> 业务课堂 >> 正文

送货单打印软件哪个好用?送货单软件那个好用?

更新时间:2014/1/2 9:21:16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亚拓软件

    送货单打印软件哪个好用?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有必要从送货单软件应该包括的功能进行分析。送货单软件也就是销售管理软件,包含订单管理、销售管理(发货管理)、退货管理(销售退货)、应收帐管理、收款管理、月底对账等功能为一体的易用型销售管理软件(送货单打印软件、发货单打印软件出货单打印软件收据打印软件),从录入开单,到收款结算、到结算对账、到统计查询,软件都一一为企业提供相应功能,有了送货单打印软件,企业的管理可简单很多。

    那红管家送货单软件到底能帮助企业解决哪些实际问题呢?

1、快速录单,避免手写容易出错和不规范的情况
    应该说能够快速的开单是大多数企业选择送货单打印软件这种相对比较简单的管理软件的初衷之一,也是能够解放手工繁琐劳动、提高工作效率的重要功能。 红管家送货单软件能够即开即录,即不需要录入基础资料(客户信息、货品资料等),可以在开单的时候直接录入客户、直接录入新货品,保存后自动归类到客户资料库和货品资料库,下次可以直接调取,非常方便快捷!

2、能够打印出美观大方的送货单格式
    大家都喜欢美观大方,作为企业最重要的销售票据——出货单/销售单/销货单,一定要美观大方,体现企业高大上(高端、大气、上档次呀),因此红管家送货单打印软件提供了专业的打印模板设计器,可以灵活的定义打印格式,像财务金额格线、条形码、金额大写等自然不在话下。而且红管家送货单软件不限制打印模版数量,也就是说你可以设计N多种格式,想使用那个格式打印就可以使用那个格式打印。

3、能够算出每天每个银行账户的收款情况
    公司每天的收款进进出出很多,银行帐户也会发生很多流水,那到底每天收了多少款,每个客户每月付了多少款,没有管理软件,就只能写写算算。而红管家送货单软件提供的经营情况日报表和月报表,一键帮你解决问题,企业老板想了解每天的经营情况易如反掌。

    我们今天只介绍红管家送货单软件的这3点作用,其他更多功能等待你来发现,欢迎下载业内最好用的送货单打印软件——红管家送货单软件!

 

推荐文章

信管飞RMS(进销存ERP软件)V9.4.569发布

更新时间:2023/3/30 9:00:00 阅读量:64

信管飞软件启用安全验证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7:21:34 阅读量:72

信管飞软件指定更新安装程序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3:34 阅读量:87

信管飞软件试用扩展模块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11:20:34 阅读量:164

信管飞软件授权许可演示视频

更新时间:2022/12/27 9:59:34 阅读量:67

  • 微信咨询
    无需关注扫码咨询
  • QQ咨询
  • APP下载
    移动端应用
  • 关注我们
    关注信管飞
  • 手机网站